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寒冬里 暖流在涌动
2009年03月03日 14:42:37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几天的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对于来自湖北襄樊的魏伟一家来说却是暖流涌动,台州市博爱医院免掉了他的全部医疗费用,院部七八个党员还为他捐款1300多元。
魏伟今年16岁,患了鼻中隔偏屈,鼻子塞得厉害,并且时常会有头痛的状况,需要做相关的手术治疗,费用需2600多元,这笔钱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许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魏伟父母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母亲失业,全家仅靠父亲拾荒度日,生活十分困难。前些日子,台州市博爱医院给魏伟做了鼻部相关手术。路桥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博爱医院副院长叶铿在得知魏伟家的情况后,立即决定对其开展医疗救助,免掉了魏伟的所有住院及治疗费用2600元,院部七八个党员还为他捐款1300多元。据五官科医生郝龙介绍,魏伟这个病最明显的就是鼻中隔偏屈,同时还有下鼻甲肥大、慢性鼻炎,经过治疗后鼻中隔偏屈的程度比以前好多了,但还需做后续治疗才可达到最佳疗效。
魏伟的父母在拿到钱后连声向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道谢,他说一家人过两天就要回老家过年了,有了这笔钱,孩子春节期间在家就可以做后续治疗了。(蔡伟标)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