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便民信息 > 便民公告 正文

台州市路桥区图书馆开馆公告

2013年04月18日 09:40:28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市路桥区图书馆定于2013年4月23日正式开馆运行,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四、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周五、周六下午延长至晚上8:3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如有变化以馆内公告为准。欢迎新老读者前来借阅!

  借书证办理办法

  1.借书证办理:读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户口簿、驾驶证、军官证等),交纳100元押金(退证还款),填写读者登记表,即可办理;

  2.借书证的补办:借书证如有损坏或遗失,可在原办证处补办,每个借书证收取补证工本费10元;

  3.借书证的退还

  退还借书证须凭本人身份证、押金收据及借书证,在确认已归还所借图书,并结清相关费用后,退还读者押金,同时收回借书证。

  4.其它有关事项

  借书证仅限本人使用,一旦丢失,须及时挂失。挂失前所产生的损失由借书证所有者承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