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便民信息 > 便民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城市“治堵”金点子活动的启事

2013年06月08日 16:21:33 今日路桥 本报记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治理城市交通拥堵的工作部署,实现“近期减堵,远期畅通”的5年治堵目标。从6月份起至年底,路桥区治堵办、交警大队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城市治堵的建议和意见(简称“金点子”)的活动启示,提请广大市民为城市治堵保畅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为城市交通多作贡献。

  一、活动时间:2013年6月至12月

  二、征集内容:一是城市道路规划与建设,包括市区主次干道路、重要支路、卡口、断头路、过街通道建设等;二是停车设施规划、建设与管理,包括停车场选址、配建与公共停车场建设、错时停车、停车收费管理制度等;三是交通组织与秩序管理,包括交通秩序整治、调整交通管制范围、优化信号灯控制、整治占道经营等;四是公交发展与管理,包括大中运量公交线路建设、优化市区公交线路,完善公共自行车系统等。

  三、征集方式:群众来信(纸质信件)、电话传真或网上发送电子邮件三种,征集的格式要求采取“问题—分析—对策”形式,字数控制在200至2000字之间。信件邮寄地址:路桥区治堵办或路桥交警大队(注明“金点子”征集),网络投稿:lqjjdd704@163.com,传真:82516324

  四、评选奖励:对征集到的“金点子”,将选择其中优秀的来信来稿在《今日路桥》上刊登并视情给予适当的经济奖励,结合实际情况推广应用到我区“治堵”工作中。

  路桥区治堵办公室

  路桥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二○一三年六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