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金清镇“普法宣传文化下乡”与民同乐

2013年06月25日 15:10:39 本报记者:

 

“我们三人台上站、和谐社会是目标,现在说个三句半 法治建设最重要,法治创建好,宣传教育要深入,说说看、有必要……”这是24日晚金清镇大浦村“送文化下乡普法宣传”文艺演出“三句半”节目---《法治创建好》的台词。

为增强“六五”普法实效,适应广大群众不断增强的法治需求。5月以来,由路桥区文广新局与司法局主办,将法制宣传、送法下乡与送文化下乡相结合,以广大群众喜爱的表演形式先后在金清镇剑门港村、将桥村、大浦村分别举办了3场“送法下乡法制宣传”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将法律知识融入歌舞、快板、小品等节目中,让广大群众在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

演出现场,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在节目间穿插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使广大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知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