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维权12315 正文
啤酒中喝出一枚钉子
消费者获赔2800元
2014-09-09 14:40:14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通讯员  王健

  最近,家住路桥的谭先生有点郁闷,本来自己过生日请三五好友到排档喝上几杯是件挺高兴的事,没想到在酒中喝出了一枚生锈的钉子。谭先生对于酒中出现钉子感到非常气愤,遂找商家理论,但是双方协商不下,于是便向消保委投诉。

  谭先生说,生日宴上,共点了8箱啤酒,刚开始气氛很热烈,直到他的一个朋友在一瓶啤酒中倒出一枚生锈的铁钉。“还好及时看见铁钉,没有喝下去,万一喝下去那可是要出人命的。”说到这里,谭先生很是激动。排档老板罗先生对于啤酒中出现铁钉一事,也相当费解,“做了那么多年生意,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于是罗老板马上和啤酒厂商代表取得了联系。

  消保委接到投诉后,当即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调查,确认投诉人谭某说的基本属实,并指出啤酒中含有生锈铁钉,存在产品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经过工作人员调解,由排档老板免除当晚餐费2320元以及酒水费480元,共计2800元,该笔费用则由排档一方向啤酒厂家追讨。

  在此,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啤酒时一定要看销售商是否有酒类流通随附单;饮用啤酒时要先看啤酒是否过期、浑浊、沉淀、有悬浮物和杂物。如果买到问题啤酒,应及时向当地消保委举报投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