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中秋后月饼掉价
2014-09-24 08:52:19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 李敏)上周,走进各大小超市、面包房,各色月饼皆为“座上宾”,而且各种精美礼盒也让月饼增色不少。中秋过后,月饼市场迅速降温,盒装月饼难觅踪影,面包店里把盒装月饼拆零进行散卖,并有促销活动,而部分超市里散装月饼也不多见。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银座街的壹兜麦香,原本放置在门口的大量盒装月饼已清理完毕,货架上月饼正散卖促销,“苏式月饼10元两只,广式月饼买一送一。”店员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促销活动。看起来一样的月饼,上周158元/盒,每盒8只,而现在“掉价”为10元两只,颇受消费者青睐。“以前的大包装没有了,现在要盒装的话我们用伴手礼袋子包装一下。”店员说,买包装的都是考虑送人,现在来买的都是自己爱吃月饼的,价格便宜,买的人也多。记者打探,现在售卖的月饼是否与盒装的一样。店员解释说,看起来一样,但实质上是不一样的。但具体差别哪里在,店员没有详说。

  在东方华联超市内,记者没有找到月饼促销的货架,散装月饼也无迹可寻。售货员说,月饼时令性太强,买的都是送人的,自己买来吃的并不多。那么剩余的月饼如何处理?售货员告诉记者,可能会退给厂方,厂方则作为福利发给员工或是低价卖给员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