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 将工作向纵深推进
2015-11-10 08:30:36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潘璐萍)11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叶帮锐、副区长蔡建军出席会议。

  自“两路两侧、四边三化”行动开展以来,我区迅速行动,根据省里指出的铁路沿线多处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处理,其中涉及到螺洋和桐屿街道的违法建筑,均已拆除完毕;另外专项整治里提到的104西复线、75省道、路泽太、院路路等4条市里定下的主要过境道路的目标任务,已基本完成。但总体离市里的要求还有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叶帮锐指出,下阶段,我区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在此基础上,全面建立问题清单,对照列表,实施“一点一策”、逐个击破,确保排查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明确责任分工,合力推进整治,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城乡环境;要强化制度保障,加大督查力度,动态报送整改情况,便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叶帮锐强调,“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各单位要引起重视,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