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年底考核即将开始 倒逼责任完成目标
2015-11-10 08:31:41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潘璐萍)11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五水共治”考核工作专项会议。区委副书记叶帮锐、副区长杨正敏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始终把“五水共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工作力度大、治水氛围浓,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我区消劣工作成效明显,其中下里桥、金清新闸和三条埠头进行了两次检测,已经达到了今年消减的任务;“清三河”工作推进有力,河道整体面貌明显改观;涉水工程进展顺利,截止10月底,投资完成率92.3%。

  叶帮锐指出,“五水共治”工作成效明显,但仍与要求存在一定差距。11月中旬,省市将启动“五水共治”工作考核,12月中旬全面完成,要在本月开展自评工作。接下来,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再接再厉。

  叶帮锐强调,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考核要求,逐条逐项进行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全力消除每一个失分点;有些项目通过确实存在困难的,要立即行动起来,多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力争不扣分;治水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告工作情况,倒逼责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考核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