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便民信息 > 政务公告 正文
路桥区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5-12-15 08:24:25 来源: 编辑: 叶成

  经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的王宗华等5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5年12月14日起到12月21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地址:路桥区行政大楼834室 邮编:318050

  举报电话:82912380 82461528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3

  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14日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简介

  王宗华,男,桐屿街道人,中共党员,1975年10月出生,1995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硕士学位。

  曾任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区纪委纪检室主任,区纪委常委、纪检室主任等职务。现任区纪委常委,拟任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

  尚冬生,男,桐屿街道人,中共党员,1964年12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区文体局党组成员,区文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职务。现任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拟任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

  陈理兵,男,路北街道人,中共党员,1976年8月出生,1998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第三中队副中队长,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兼城区中队中队长,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等职务。现任横街派出所所长,拟任横街镇党委委员。

  王誉钢,男,黄岩区人,中共党员,1990年2月出生,2012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党建社会科副科长,拟任团区委副书记。

  陆婷婷,女,桐屿街道人,中共党员,1989年8月出生,2011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曾任新桥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副主任、纪检干事,新桥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副主任。现任新桥镇人民政府计生服务中心主任、社会事务办副主任,拟任区妇联党组成员、提名为区妇联副主席人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