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路桥 正文
【台州日报】路桥:“流动驿站”送温暖
2016-01-20 10:32:32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记者王依友文/摄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的衣服免费送、免费拿……”1月19日下午,在路桥区永安广场一角,一阵阵热情的吆喝声和一堆款式各异的服装,吸引了来往行人的目光。

  当天,共青团路桥区委发起的“爱心捐衣·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寒冬来临,为了让在路桥的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们设立爱心驿站,现场接收爱心人士的捐衣,并在现场赠送给困难群众。”共青团路桥区委副书记王誉钢说。正在说话间,有两位50来岁的当地居民拎着两大袋衣物前来捐赠,里面整整齐齐地装满了羽绒服、毛衣等。

  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为了确保衣服的洁净,志愿者们在广场的地砖上铺上了十多平方米大小的塑料纸。爱心摊位“开张”不一会儿,这张塑料纸上就堆起了小山一样的各类衣物,也围起了越来越多的人。“马上要过春节了,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冷,我正准备给家里人添些保暖的衣服。现在有这个机会,能省不少钱啊。”骑黄包车经过的张明利加入了“抢购”的队伍,很快就为自己以及老婆和小孩各挑选了几件衣物。看到张明利手中抱了一叠的衣物,在一旁整理衣物的志愿者贴心地递上了一个大大的塑料袋。

  据介绍,截至当天下午4时许,活动共收到数十位爱心人士所捐赠的近千件衣物,其中有500多件衣物被困难群众现场领走。“下阶段,我们将以爱心驿站为载体,定期开展爱心捐衣行动,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季。”王誉钢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