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路桥 正文
路桥金清地税 开展节前清税
2016-01-25 09:14:53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通讯员林宜思 彭小林)近日,路桥地方税务局金清分局的办税服务大厅排起长队,叫号取票系统日取号量大幅提升。原来,近期金清分局正集中力量加强欠税清理,预备在春节前完成一次全面而深入的欠税“大扫除”,通过清缴往年陈欠税款,让税务部门和纳税人都能在新的一年“卸下包袱,扫除沉垢,焕然一新,轻松向前”。

  在此次税款清欠工作中,金清分局充分总结日常清税工作的经验教训,重点突破往年涉税事项通知到达率低的难题,综合运用多种催报催缴工作方式,通过邮政外包服务向483户欠税户寄送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清欠难度较大的10户纳税企业和4户个体工商户采取了税务干部入户直接送达或留置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对一些欠税金额较大的企业一对一电话催报催缴。截至目前,已有100多户欠税户前来补缴税款,清税工作成效显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