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手不释卷 正文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2016-01-28 11:04:10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作者:王潇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这本书,我打算写写一个像我这样的人,这一辈子要怎么活的事。因为从记事起,我几乎没有一天不在想这件事:我为什么在这里,我还可以在别处吗?我现在真难,我必须面临这种困难吗?那个人的生活看起来好棒,我能过上吗?我现在的生活没希望都是暂时的对吗?我想要的一切不是白日做梦对吗?我会跳出现在,去往更好的地方对吗?”这是《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的作者王潇出此书的初衷。

  王潇有一个外号,叫做“励志姐”,她的人生经历确实很励志,200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整点新闻播音;2002-2004年就职于安可顾问公司战略传播部;2007年获中国人民大学艺术设计系新媒体硕士;2008年至今,趁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4-2015年任《时尚COSMO》杂志主编。然而更打动我的,是她对自己的“狠”,从身材的管理到事业的管理,都打理得井井有条,抛去其他不说,单是这股劲就让人心生敬意。

  这几年鸡汤文泛滥得让人反胃,其实鸡汤本身并没有对错,关键是看煲鸡汤的手艺如何,以及喝鸡汤的人摄取到的是营养,还是味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