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边检站官兵界碑宣誓:“让祖国人民放心过年”
2016-02-01 21:44:35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叶成

  新疆塔克什肯边检站官兵界碑宣誓“让祖国人民放心过年”(央广网发 王振杰摄) 

  央广网塔克什肯2月1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振杰)“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庄严的誓词响彻山谷。

  春节前夕,新疆边防总队塔克什肯边检站官兵在“中蒙”123号界碑前重温军人誓词,官兵用铮铮誓言告诉祖国和亲人:“祖国边防有我,你们放心过年”。

  塔克什肯边检站站长刘世勇表示:“我们在界碑前重温军人誓词,鼓舞士气激励官兵,让官兵们时刻牢记军人使命,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保证不放进或放出一个坏人,要让全国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塔克什肯边检口岸为新疆对蒙古国最大的口岸,现在为常年开关,2015年客流量突破了18万人。蒙古国对枪支管控较为松懈,仅2015年7月塔克什肯边检站边检站就查获3起非法携带子弹入境案,共查获子弹12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