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夏宝龙在杭州检查节日民生保障工作
保畅通保平安保供应 确保群众过祥和春节
2016-02-03 14:54:59 来源: 编辑: 项宇

  本报杭州2月2日讯 (记者 应建勇) 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猴年春节临近,杭城大街小巷洋溢出浓浓的喜庆味。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来到杭州交警特警执勤点、消防队、环卫所、大卖场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和环卫工人,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民生保障工作。

  春节假期,万家团圆,但辛劳的消防官兵、武警特警、交通警察和环卫工人等依旧需要坚守岗位。夏宝龙先后来到湖墅南路与文晖路口交警岗亭、武警杭州消防支队、拱墅区大关环卫所,看望执勤民警、消防官兵和环卫工人。夏宝龙与大家握手致意,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假日期间全省各地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他说,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你们却仍在一线值守。每年春节前我都来看望大家,因为你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了交通的平安畅通,换来了城市的整洁靓丽,换来了群众的平安欢乐。你们是城市最可爱的人,党委、政府感谢你们,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城乡居民度过欢乐祥和的猴年春节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要求省市县有关部门切实关爱关心一线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环卫工人,为他们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位于杭州城北拱宸桥畔的世纪联华运河广场店,是城北居民购物的主要去处。夏宝龙来到这里,一进大卖场,但见超市货架上年货琳琅满目,过节的灯饰和各式金猴布偶四处高挂,喜气洋洋;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笑意盈盈,一派购销两旺的繁荣景象。夏宝龙走在热热闹闹的超市“年货大街”上,热情地向市民和售货员问好,祝大家新春快乐。他叮嘱随行的省市区有关部门和超市负责人,要备足备好货源,特别要迎合当下市民对绿色食品和名特优新农产品的新需求,准备更多绿色有机天然的农副产品,确保年货丰富、确保食品安全、确保价格平稳,真正让节日市场旺起来、让人们脸上笑起来。

  赵一德、陈金彪等陪同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