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从头开始 理发店开启过年模式
2016-02-05 09:46:56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新年新气象,不少市民选择春节前到理发店理发,准备以一个全新的形象迎接猴年的到来。2月3日晚,记者走访了我区多家理发店,看到店内都是一片忙碌景象,顾客排队等着剪发、染发等,生意相当火爆。

  在金清镇的一家理发店,记者看到前来理发的顾客络绎不绝,6位理发师都在忙着,后面还有6位正在等待的顾客。“我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人实在太多了。”正在排队等候的市民张先生说,自己吃完晚饭就过来了,没想到还是晚了。市民李女士说:“我是下午过来烫发的,弄了4个多小时,晚饭都还没来得及吃。”

  “平时上午都没什么生意,现在一开门就有顾客在等了,这两天我们忙得根本没有时间喝水,午饭都是匆匆地吃两口。”该店理发师小黄说,“店里平时都是晚上9点半关门,现在时间都往后推,顾客太多了没办法关门。”

  由于临近春节,理发店的价格也“水涨船高”。“提高价格是为了留住人手,很多员工都选择回家过年,这些没有回家的员工,在春节期间肯定要给他们加工资。”该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在店里的墙上张贴了涨价通知,提前告知顾客。

  对于节前涨价,很多市民也表示理解。“适当涨价也是正常的,毕竟过年员工不好留。”市民张先生说,只要理发店事先通知了,都可以接受。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在消费前应该仔细了解相关价格是否有浮动,理性地进行消费,以免事后发生纠纷,产生矛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