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心系群众冷暖 情牵百姓民生
市领导来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6-02-05 09:49:01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於徐阳)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学群来我区,对部分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开展节前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书记郑敏强陪同慰问。

  尹学群一行首先来到路南街道西夏村,看望烈士夏云志的家属。夏云志生前是路桥小商品市场工商所的一名协管员,1993年2月19日,在章杨路与持刀抢劫的歹徒搏斗时牺牲。围坐在方桌旁,尹学群与夏云志的母亲亲切交谈,闲话家常。他说,夏云志既是夏家的好儿子,也是群众的好儿子,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的英勇事迹,现在家属们刚刚搬入新家,这值得祝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慰问,希望今后的生活能够越过越好,日子越来越红火。”尹学群握着这位老母亲的手微笑着说。

  “家里有哪些经济收入?年货置办得怎么样?”尹学群在路南街道胡田施村和茅林村的困难群众施明方和困难党员陈仙富等家中,嘘寒问暖,与大家一起拉家常,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后,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还叮嘱相关街道和村(居)负责人要加大帮扶力度,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想方设法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平时多来走访看望,帮助他们摆脱困境,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尹学群说,春节将至,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走访慰问活动,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心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