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更进百尺竿
2016年新春团拜会昨举行
2016-02-05 09:49:56 来源: 编辑: 叶成

  颁奖仪式记者王保初摄

  本报讯(记者 周益)瑞羊报捷辞旧岁,金猴献瑞贺新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下午,文体中心里张灯结彩、欢歌笑语,区委区政府在这里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郑敏强、潘建华、蒋临、陈夏霖、叶帮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互致祝福,共话未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建华主持。

  在团拜会上,区委书记郑敏强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驻路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路桥发展的有志之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郑敏强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爬坡过坎、负重承压的一年,更是克难奋进、砥砺前行的一年。一年来,面对经济新常态下的挑战,全区上下不惧时艰,迎难而上,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我区在2015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辖区排名上升到第51位。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承载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厚爱!”郑敏强激情洋溢地说。

  郑敏强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更是推进“三个率先”战略后程发力的关键之年。全区要按照区五届五次党代会部署,真抓实干找短板、补短板,抓项目、扩投资,推改革、强创新,优环境、揽人才,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抓落实,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各项重点工作争创一流,综合实力再攀新高,为我区在“十三五”提前实现“四翻番”,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好局、起好步。

  新阶段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郑敏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甩开膀子,积极作为,共同为路桥发展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时,还举行了“2015年道德红榜人物”颁奖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