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有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2016-03-23 08:28:14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徐佩佩)“有人举报说路桥大道上有装潢垃圾满天飞,车辆从某广场工地驶出的,请值班组人员赶紧去看看。”“收到。”3月12日晚,在行政执法分局直属三中队的值班室里,值班组长许校溢说完便立即带领队员赶赴某工地,而此时已是23时30分。

  深夜里的街上冷冷清清,只有广场工地上的车辆在忙碌着。现场停放着四五辆车,有辆挖机正在把拆下来的装潢垃圾往一旁的车辆上装。一见执法车辆,在场的工作人员很是诧异,这大半夜的还会有城管执法队员出现。许校溢立马责令驾驶员停止装运作业,并联系了工地负责人,与他一道沿路查看车辆遗撒情况。从银座街到路桥大道,再到浃里陈大桥、一级公路,绕了一圈回到工地已是凌晨了。

  据悉,行政执法分局直属三中队主要负责城区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工作,全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一直贯彻“每夜有人值班、24小时待命、快速出动处置”的工作准则。“即使是半夜,运输车辆也要做好封闭措施,确保建筑垃圾不遗撒,保持道路整洁干净。”许校溢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