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本质 正文
“高考神迹”让李洪志父女情何以堪
2016-05-05 16:27:16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法轮神迹”,法轮功邪教组织催生出的一个奇异“怪胎”。为显示法轮功的“神效”,“法轮神迹”总会“离奇”的发生在世人重点关心、关注的领域。世人关注生老病死,法轮功就能编造出诸如癌症痊愈、死人复活、中风霍然、痴呆逢春、等等让人匪夷所思的“治病神迹”;世人祈求平安,他们又能编造出撞车不伤、翻车不死、坠楼无碍、触电无险、服毒无妨、洪水绕道等等“平安神迹”……。这不一年一度的高考,法轮功竟然也能催生出了一个天方夜谭式的“高考神迹”!

  此类“高考神迹”在法轮功媒体上比比皆是比如,念“法轮大法好”的包上大学佩戴法轮功护身符的包上大学不答“诽谤大法”考题的包上大学父母参加法轮功的包上大学……。甚至于初中生也能考上大学,高考能为法轮功学子推迟日期,癌症晚期学子也能考上好大学……。当然要想达到包上大学的“神效”,唯一而必须的条件就是,要么考生家人或本人是法轮功练习者,要么考生本人是同情法轮功的人士!

  事实真是如此吗?暂且不用论述此类“高考神迹”的真实性,其实此类的“高考神迹”让“主佛”李洪志本人都情何以堪!

  按理推断,习练法轮功,同情法轮功,甚至对法轮功抱有“善念”的人士都能毫不费力考上大学,考上好大学。那么法轮功的创始人,号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的前世今生又会是何等的高贵。不幸的是,据确凿的事实证实,李洪志充其量也就是小学文化,文化水平之低早已是公认的事实。看看李洪志的讲法完全可以管中窥豹,文理不通,颠三倒四,语法混乱,漏洞百出,错字频频……。诸如“光年”是时间单位,万有引力是由地球旋转产生的,岳飞是南宋人而不是北宋人等等雷语总是让人啼笑皆非。

  这样问题就来了,如果按照法轮功的“高考神迹”来推断,李洪志本人绝不应该是此等水平,也非此等学识!起码应该是个名牌大学毕业的“天之骄子”。不说是学富五车,也应该属于那种能无师自通,天资聪颖的天下奇才。但事实是,李洪志不到8岁,父母就离异,在长春市珠江路小学学习时,就曾连续两年分别在二年级、三年级蹲班留级,最终也就是混了个小学文凭。连法轮功的创始人都是如此,再联系一下他们所谓“高考神迹”,这岂不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更为可笑的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无知,李洪志竟然大言不惭,无知而妄,搞出来个“随意而用”公然为自己辩解,声称“宇宙的法怎么能被人类的文化所规范呢?只要能讲清法理,我就打开人的文化,破开了那些规范与束缚。随意所有……想怎么用就怎么样”“我经常把‘程度’写成‘成度’……把‘绝’写成‘决’……”。

  不光“主佛”李洪志,连李洪志的亲生女儿李美歌也未能享受到“高考神迹”类的“福报”。李洪志前妹夫孙森伦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一书中曾说到,李洪志不断向外人夸赞李美歌有“特异功能”,“悟性”很好,“慧根”很深,开了“天目”,而且竟然还把自己女儿奉为“师父”。如此有此慧根的女儿,又是“主佛”的师父,起码应该是个世界名牌大学生。但是李美歌由于长期受自己父亲怪异“法理”毒害,养成了专横跋扈的性格,容不得别人对她偏心。自恃有“特异功能”,李美歌自称“什么都会,不用上学”,并断然拒绝孙森伦提供的上学机会,直落得个如今年逾三十还孑然一身,成了父亲“法理”的典型牺牲品。

  一个“主佛”,一个“佛女”,皆与大学无缘,无一不是学识浅薄之人,那么普通的法轮功练习者,就凭着比划了几下法轮功练功动作,念了几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甚至仅仅是同情法轮功,就能毫不费力的考上大学,还能考上好大学,这本来就是天下奇谈。不过,李洪志这样一个曾经偷鸡摸狗,需要母亲咳血求人,极度落魄不得不投亲解决生计的小学生,最后竟然凭着法轮功一跃成为住豪宅,开名车,备受“上亿”弟子“推崇”的“宇宙主佛”,这才是真真正正的“法轮神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