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本质 正文
我是如何协助全能神转移黄金的(图)
2016-05-05 16:27:16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我叫卢春玲,今年50岁,小学文化,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我生长在农村,年幼的时候,我很讨厌读书,因此一直在家,从未出过远门。直到24岁时,才第一次离开家。我被城里的姑姑接我去她家给她带孩子。26岁经别人说合,结了婚。婚后感情一直不好,在我儿子2岁时,丈夫就开始和我闹离婚,因儿子太小,我没有答应,但是我们一直斗气,从开始的一两个月不说话,到后来常年不说话。最后,在儿子14岁时,我们终于离了婚。离婚后,我单独生活,只能在路边卖菜维持生计。

  2009年的8、9月份,有一个经常在我菜摊上买菜的自称叫“红梅”的熟客,在买菜时和我聊起了信全能神的事。我听后,只是说要考虑。过了几天,她又问我信不信,并大讲信全能神能得到“神”的保佑等。她见我没有一口拒绝,就经常来我这买菜,并讲解信神的得“福报”,不信神的遭劫难的故事。我听了很害怕不信神会遭报应,就和她说我愿意信了。第二天,她就给我送来了一本书,书名是《羔羊展开的书卷》,让我有时间看。此后她就忽然不见了踪影。直到半年后她又突然出现在我的菜摊前,问我看了后感觉怎么样?我说,我不识字,看不懂。她说,她有个外地信教的朋友,能否住我家?我离婚后,一人租房居住很孤单,也希望有人说说话,解解闷,于是就答应她了。几天后,红梅就将一个叫“小慧”的人带来了,她住在我家,也帮我做点事,晚上就对我讲解《羔羊展开的书卷》的内容。我问她,我月子里落下的腰酸、腿疼能不能信全能神而治好?她非常肯定地说:“只要真心信,就一定能!”于是我就真心跟她向全能神发誓,一定信全能神,按全能神的要求去做。从那以后,我即使卖菜再累,晚上回来也要将拿着书,将“小慧”讲的书上内容进行回忆,并与小慧一道,向全能神忏悔。

  过了几天,“小慧”又带了两个叫“田露”、“王娟”信全能神的人到家,我们一起学习一本更厚一点的书,并相互交流对全能神的认识。“小慧”还时常将一些钱、全能神的书存放在我这里。特别是钱,我虽然生活非常艰难,但从未动用过“小慧”存在我这里的钱。因为我心中认为,这不是一般的钱,而是全能神的物品。这样一过又是半年多,期间我的租住地也几经搬迁,她们来的人也经常更换,但我们从不问对方的身份,来自那里,来这干什么等等,只知道她们都是信神的人和代号,她们也从来没有问过我的情况。

  2012年2、3月份左右,有一个叫“小青”的,在我家住了三天。第四天的晚上,将我带到郊区的一户人家。这家人只有夫妻俩,他们没有问我们是什么人,我也只知道他们都是信全能神的人。过了一会又来了两个人,这时老俩口就将5块黄金拿了出来,放在桌上。“小青”让我和另外两人中的一人一同看着,他们则在另一房间商量什么事。她们出来后,拿出写好的字据。这时,我们一起核对金块上标注的克数和数量。黄金共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等规格。当晚,我们就住在这户人家。第二天一早,我们将这5块黄金装成两份,一份由我提着,另一份由昨晚与一同看护黄金的那个人提着。我们在“小青”带领下,两人一组,悄悄来到离老俩口不远处的路口。那里已有两辆小汽车在等着了。每个车上除司机外还有一个人。我们相互不说话,不打招呼,也不说要去那里,就直接上了车。大约到了下午傍晚前,我们到了武汉。在市里转了几圈后,我们就下车了。我与“小青”一前一后,到了一个住在很偏的地方的人家,那里已有六个人在等着了。与我们一同来的两人上来后,我们就一同打开包裹,取出黄金,将黄金交给现场的人,双方在写好的字据上签了字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来以后的一天,“小青”突然到我租住的地方,取走了存放在我这里的钱和物品,再也不见踪影了。一个月后,我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因为担心遭到全能神的惩罚,我拒不交待问题。后来,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我终于认识到,自己由于没有文化,生活挫折等诸多原因导致精神空虚,而被全能神人员有计划,有目的引诱、痴迷,到不知不觉心甘情愿地为全能神邪教组织转移黄金,已经触犯了国家的法律、法规,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卢春玲近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