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危害 正文
“消业”害王姐离世(图)

  417日下午,笔者深入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北路居民小区万旦兴家进行了采访,他向笔者如实讲述王毕华修练法轮功的详细经历:王毕华和我家是同一个村的村民,现在又安置在天宫北路小区居住,相互都很了解。王毕华和向哥结婚,我称呼她王姐,两家关系相处很好。以下是万旦兴的讲述:

  王毕华年轻时,人才美貌,身体很好,对人很热情,邻里关系也很融恰。八十年代,王姐在遂宁市中区绵纺织厂工作,表现很好,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她和向哥结婚后生育二个儿子,现已养大成人,在城区开门面经营电子游戏厅生意。向哥在外承包工程,家庭收入可观,生活幸福,其乐融融。可是,王姐痴迷修练法轮功以后,她家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王姐因“消业”拒医,拖延了治病时机,最终导致乳癌病变身亡。 

  1998年,遂宁市中区绵纺厂企业改制,王姐因此下岗了。当时,王姐因积劳成疾,身体乳房部位出现轻微疼痛症状,经医生检查诊断为:小叶增生,这种病是妇科常见病,完全可以治好的。但是,王姐很担心,想急于把病治好。一天早上,她在遂宁公园锻炼身体时,看到有人修练“法轮功”,一位姓颜的功友主动劝王姐参加修练“法轮功”,她说:“练功强身健体,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治百病,练功既可以强身,又可以消灾,练功上层次可以成仙,保全家平安得佛报”王姐听了很动心,想到不吃药打针,就能治好病,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她就答应和功友一起习练“法轮功”。自从那天以后,王姐每天很早就要去遂宁公园打坐练功,风雨无阻,从不耽搁。

  一天早上,我和同事路过遂宁公园时,看到王姐在公园内打坐练功,我问她练什么功,是在打太极拳吗?她说,“我是修练‘法轮功’强身健体,不吃药就能把乳腺病治好”。我说,不可能吧,还是去医院治吧,不要耽误了治病哟。她说,“要信师父的话,大法弟子不能去医院治病”。我没和她多说,就离开了公园。王姐习练一段时间后,渐入“佳境”,他自我感觉乳腺增生好些了,心里暗示是‘师父’的功法在显灵了,于是她加长了练功的时间,不仅白天在公园练功,晚上在家里还要打坐练功。随着练功时间的增加,王姐做家务的时间就少了,屋里弄得乱七八糟的,向哥回家看到很不顺心,夫妻之间不时发生争吵。

  1999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当时我是一名社区志愿者,劝王姐要听从国家号召,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能外出非法宣传“法轮功”了。王姐当时不甚理解。她说:“师父的功法好,不吃药打针就能治病,这是好事情,怎么要取缔呢?”我说练功治病是迷信骗人的,有病还是去医院治为好。她说,“我不能停止练功,停了功力要下掉,‘业力’消不了,还要反弹,以后我不外出宣传,只在家里练功就是了。”我说只要不外出弘法宣传就好。但是,王姐当面答应,过后并没有放弃练功,仍然虔诚修练,不分白天黑夜都要练功。向哥和她的儿子多次劝说不要练功了,要相信科学,不要信奉歪理邪说。可是,王姐很固执,一心想把乳腺病练好,直到修练圆满。

  20093月的一天晚上,我和社区志愿者在遂宁南小区巡逻时,发现王姐向过路行人宣传“法轮功”。我劝她千万要遵守国家法律,以后再也不要外出宣传了,多帮向哥料理好家务吧!若是再不改就要受到法律惩处!她答应说要得。从那天晚上以后,我再也没看到王姐外出宣传“法轮功”了。直到20131月的一天上午,我在南小区再次看到王姐,她的身体急剧下降,身体极度消瘦,面容很痛苦。我劝说:“王姐,千万别练功了,病拖久了不好治,病情加重转移,就无法可医了,你家有的是钱治病,何苦自受打磨呢?”可是,王姐依然神经兮兮地说:“相信师父会帮我清理身体,消除业力

  20141月,王姐的病情急剧恶化,人已昏迷不醒。向哥赶紧把王姐送到遂宁中心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诊断:病人拖延了治病最佳时机,乳腺病转化为乳癌晚期了。118日,王姐停止了呼吸,离开了人世。

  

  王毕华生前照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