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危害 正文
“祷告治病”害妻子差点丧命(图)

尼里麻林夫妻近照

  我叫尼里麻林,198456日出生,彝族,小学文化,家住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大堡镇化林村4组。20048月,因为误信“门徒会”,险些让妻子丢掉了性命,回首往事,不寒而栗,“门徒会”差点把我们害惨了!

  2004年,我和妻子按照彝族习俗结为夫妻,婚后我和妻子的身体都不好,常常“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吃药、打针、输液是常有的事情,家里的积蓄渐渐被我们花光,加上没有经济来源,家里越来越穷,日子越过越“恼火”。

  那年8月的一天,我们去走亲戚,路上遇到一个50岁左右的男人。起初我们并不愿意搭理他,男人却十分热情地找我们攀谈,他说:“一看就知道你们夫妻的身体不好,我这里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们两口子的病自然痊愈。”我连忙追问:“到底是啥办法呢?”他告诉我:“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们加入‘门徒会’就可以了,每天坚持‘祷告’,不用打针吃药病自然就会好,还能躲避大灾大难,得到更多的‘福报’。”他见我们将信将疑,接着继续讲:“‘门徒会’信仰的是‘三赎基督’,‘三赎基督’就是基督教,全世界好多人都在信,是国家批准的宗教,只要你信,身体肯定好,最重要的是还不用花钱。”我们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但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我还是不会相信。看我仍然心存戒备,于是他又主动地说:“放心,兄弟,我是好人,大家都叫我‘刘大哥’,我是给你‘传福音’的人,况且我还不要你一分钱。”我看他面善,心想:既然你不收钱,我也不能没礼貌。于是和他聊了起来,接着,他就给我讲许多通过“祷告”治好病的例子。因为当时家里真的快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走亲戚就是为了借钱应急,心想反正又不用花钱,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保平安的想法鬼使神差的信了起来。

  回到家后,我和妻子很兴奋,按照“刘大哥”所讲的,把一块印着红色十字架的白布挂在墙上,当晚就开始“祷告”。之后的一段时间我和妻子每天早晚跪地“祷告”,请求“三赎基督保佑我们身体健康,即使是感冒生病,我和妻子也坚持不看病不吃药不打针。当时我们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只要我们诚心诚意,“三赎基督”就一定能保我们身体健康、全家平安。

  2004825日晚上,正在“祷告”的妻子突然昏倒了过去。我看到妻子面颊、嘴唇苍白,手脚冰冷、冒虚汗,吓得是“六神无主”。情急之下,我赶紧叫来周围的邻居帮忙一起把妻子送去县人民医院治疗。我把妻子推进急症室的那一刻,接诊的医生对我说:“幸亏你们送来的及时,再晚一点,病人恐怕就有生命危险了,今后你们一定要注意,感冒发烧一定不能硬撑,还是应该及时来医院治疗。”医生的话正如当头一棒把我打醒了,我突然意识到,正是因为我误信“三赎基督”,相信祷告治病,差点害的妻子丧命,“三赎基督”、“祷告”治病统统都是骗人的!从那以后我和妻子彻底与“门徒会”决裂了,一周后,妻子病愈出院,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我们逐步回归正常生活。

  2008年,镇上的法治宣传队来村上宣传法律知识,上门入户给村民宣讲法律法规和反邪教知识,此时,我和妻子才恍然大悟,原来所谓的“门徒会”“三赎基督”就是一种邪教组织,打着“传福音”、“祷告”的幌子,来欺骗广大信徒。邪教真是无孔不入,害人不浅!

  2015年,村组在评选贫困户时,将我们家列入了精准扶贫户,在驻村干部的帮扶和关心下,近一年来,我们家的家庭环境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我和妻子身体都好了起来,我们准备再生一个小孩,种更多的地,早日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