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大观 正文
小号手吹出了什么

      不甘落寞的宇宙第一“主佛”再次干起了小号手的老本行,吹奏一曲歪诗《天国乐团》,着实让自己在邪团中“高雅”卖弄了一把。可演技和口技糊弄不了懂得欣赏的人们,从李洪志拙劣邪恶的表演中,再也骗不了耳聪目明的人。且听“主佛”的小号表演造诣如何,究竟吹出了什么——

  ——憋足力气“吹”,仍是“陈词滥调”。“主佛”这次鼓足腮帮子,满嘴唾沫星子乱飞之际,和以往一样吐出来的仍是“法鼓、法号”陈词滥调的吹吹打打一番,毫无新意。这也可以理解,李洪志在未成“佛”之前的青葱年代,靠着几首拼凑不完整的曲子吹出了完全“不着调”;但这并不影响毫无羞耻之心,“神通广大”的“主佛”。他自以为还能憋足气力,凭着一套老掉牙的陈词滥调、歪理邪说吹遍全宇宙欺骗地球人,从而响彻“天威”。岂不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在“天国乐团”的陈词滥调中不招人待见,甚至遭到各地市民和一些团体的抗议、驱离并诉至法律。正是“主佛”感到没有表演的市场了,才恬不知耻的憋足力气,幻想最后疯狂地鼓吹。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提醒“主佛”一句:“小心吹爆,炸坏‘法身’”!

  ——挖空心思“吹”,却是“虚无缥缈”。这首歪诗《天国乐团》,李洪志可是“潜心酝酿”已久,真是难为了小学文化的“主佛”。为歌颂手下为其敲敲打打的“天国乐团”,不难想象出“主佛”辗转反侧、前思后想,甚至不惜挖空心思回忆到年少吹小号的工作经历,于是在一个风高夜黑的深夜,“主佛”灵光一现,抛出一首《天国乐团》的歪诗。“主佛”为自己的诗作“横空出世”,还特意开了瓶酒以示庆祝。可回头来伴着小号声“赏析”,只听到了找不着调的“天国乐团”。放眼整个宇宙“虚无缥缈”,乌烟瘴气的“邪团”,哪里能听到“天威”呢?“主佛”挖空心思想征服全宇宙,深夜醒来,发现自己还生活在地球,想必还是倍感空虚的!

  ——肆意卖弄“吹”,照旧“五音不全”。李洪志跳梁小丑式的卖弄,以前确实博得了不少眼球。这次依然是吹拉弹唱齐上阵,上到“天威”、中到“回归”、下到“光辉”,抠破脑袋看似押韵了。其实呢,平平仄仄的韵律都没有搞清楚,这风雅附庸的果然“清新脱俗”。我们都是善良的人们,不能拿专业的眼光对一个小学未毕业的宇宙第一“主佛”有太高的要求。就大度的允许他肆意吹嘘吧,毕竟自以为是的李洪志那么“任性”。我们好人做到底,顺便给“主佛”上一课,告诉他“宫、商、角、徵、羽”是五音。唉,算了,知道他学不会。因为前车之鉴,欺世盗名的李洪志吹小号的那点破事整个宇宙都知道了。那么,恭喜“主佛”,你“五音不全”的“秘密”已经响彻了整个寰宇,臭名远扬也算一种“成功”!

  ——炫耀显摆“吹”,落得“曲终人散”。当“主佛”吹响小号的那一刻,我想他沉浸在他“具搬运、隐身、定物、预测未来之神通”的“神功”里,意淫在往日“8岁圆满,具大神通”的“辉煌”中!这是什么!很明显是赤裸裸的炫耀显摆!岁月不饶人,当然也没有饶过李洪志这个“宇宙之佛”,四十年后完全是一副江郎才尽的老态龙钟样。他在炫耀自我的同时,想让弟子们跟着跑步去“天国”为其继续效劳卖命;可“敲锣打鼓”的“邪团”成员却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纷纷离席”。如,老牌吹“洋号”的萨克斯手黄春梅病死了,骨干李君的丈夫李继光也病死了,这让许多铁杆弟子不是心死就是人亡。“主佛”果然是“牛人”啊,一首《天国乐团》的歪诗,收到“曲终人散”的“圆满”!

  各位听客,各位看官,除了“陈词滥调”、“虚无缥缈”、“五音不全”,您还能从小号手“主佛”的吹奏中听到什么呢?是不是还有“法鼓法号”的刺耳声也许就是“主佛”的“神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