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路桥 正文
【台州晚报】路桥公安:“互联网+”引领警务走上“快车道”路桥一男子老实狂 多次违法不处理,还对交警大打出手
2016-05-12 15:23:16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5月10日,路桥的林某驾驶一辆多次违法记录未处理的小货车,路遇交警检查时,不仅不配合检查,反而对交警大打出手。

  5月10日下午,台州市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城区一中队交警根据指示在辖区迎宾大道与一级公路天桥下设卡查处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4点1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JQ767U轻型小货车因有多次违法记录未处理而被拦下,当民警丁永兵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时,驾驶员非但没有配合,反而直接踩油门闯关卡点。

  “我带着几名协警,驾驶警车跟了上去。”丁永兵说,他们在离李家洋不远的红绿灯处跟上了这辆车,并鸣笛向小货车喊话。谁知小货车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还加大了油门。随后,丁永兵对小货车实行超车,将其逼停,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

  此时,坐在副驾驶位的一名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扬言要把丁永兵等人打死,并迅速朝丁永兵的胸口打了一拳。

  “当我试图将男子的双手控制住时,男子竟用圆珠笔戳我。”丁永兵说,他立刻将小货车车门关上,把该男子控制在车内,并立刻报警。随后,直属三大队值班领导、路南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处理此事。

  经调查,该男子姓林,是路桥路南街道竞争村人。丁永兵经医院检查,伤势较轻暂无大碍。目前,该男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路桥警方刑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