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路桥 正文
【台州日报】路桥公安:“互联网+”引领警务走上“快车道”峰江有了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
2016-05-18 10:05:46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通讯员管梅宝)5月17日上午,笔者在路桥峰江街道安溶村的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看到,十多位肢体残疾的中青年正拄着拐杖来回奔走,尽情展示飞镖技艺;四位残疾人手握球拍,饶有兴趣地在打乒乓球。

  “近年来,峰江街道因病致残者有550多人,他们大多经济条件较差,精神文化生活极为匮乏,影响身体的正常康复。在全国第26个助残日来临前夕,在市聋哑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峰江街道借用该校的部分场地,购置飞镖、乒乓球桌等活动器具,建立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使他们精神有慰藉,活动有场所,康复有保障。”峰江街道残联负责人胡越说。

  据了解,该基地实行全天候对外开放,免费为残疾人提供训练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