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路桥 正文
【台州日报】峰江取缔十余个烟花爆竹销售点
2016-05-24 15:07:50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通讯员管梅宝)连日来,路桥区峰江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民警、安监队员共30多人,深入各村居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和路边摊点进行全面清查,杜绝安全隐患。

  截至5月20日,该街道共检查超市、商店和路边摊点30多个,取缔十余个非法销售摊点,对非法销售的各类烟花爆竹全部予以扣押。

  近几个月来,峰江街道各类烟花爆竹的市场需求量骤增,一些村民在办理婚嫁丧事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对社会公共安全构成严重危害。为此,峰江街道从5月中旬开始,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和路边摊点开展专项整治。

  5月20日,检查人员分成两组,前往各村居对各销售点、超市、商行以及路边摊点进行地毯式大清查,发现少数店铺超范围经营,店内摆放着烟花爆竹,进行非法销售。经检测,其中部分产品属于不合格产品,燃放时极易引发安全事故。检查人员当即予以扣押,并按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罚。

  随后,检查人员又来到城区几家超市、商场,发现其中有一家擅自出售各类烟花爆竹。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收缴,并责令其立即整改,停止销售,同时对设在街头路边的临时销售摊点全部予以取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