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礼行路桥 正文
市“文化走亲”走进洋宅西村
2016-05-25 08:46:05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5月23日晚,横街镇洋宅西村文化礼堂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及各县(市、区)文广新局承办的台州市第十一届农民文化节暨全市基层文化走亲巡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19时许,巡演在大型舞蹈《春风浩荡百花开》中拉开帷幕。歌曲《丑八怪》、越剧《回十八》、笛子独奏《春到湘江》、歌伴舞《田园之村》、小品《阳台》、口技《The  miracle  of  sound》等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里,来自温岭、玉环以及路桥本土的艺术团队和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技艺,给当地村民奉献了一台极具地域特色的文化大餐。

  “前几天就听说市里今晚要来村里演出,晚上的每个节目都很精彩,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和耳福!”在观赏完演出后,当地村民大喊过瘾。

  据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基层文化走亲巡演旨在让更多丰富的文化活动注入到农村文化礼堂中来,同时也加强各地文化馆之间的交流,让观众领略到不同风格、不同地域特色的文化节目,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