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多功能折叠袋获2016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16-05-27 08:26:2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朱 晖)5月24日,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旅博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吸引国际、国内1300余家企业参展。期间举办的2016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旅游局选送的多功能折叠袋荣获金奖,这是本届大赛我省唯一一个金奖。

  路桥以市场闻名,全区拥有各类市场70多家,汇聚了各个行业万余种商品,旅游商品开发具有一定潜力。近年来,旅游局发挥优势,经常性走访调研旅游商品相关的生产企业,引导旅游商品设计研发,并与浙江文武软包装彩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历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我区已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走在全市前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