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给这位杭州的哥点赞 联合国官员特意写信感谢他!
2016-05-27 14:52:00 来源: 编辑: 叶成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阚教授要表扬一位杭州出租车司机,因为这位司机师傅帮助一位国际友人找到了丢失的钱包。

5月2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Robert Paura先生来到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参加国际会议之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火车东站,但是途中不小心将钱包遗失在了车上。

Robert先生的钱包里有证件、信用卡及美元、欧元、人民币等现金。但是出租车票打印的不清晰,阚教授经过多方联系也没能找到线索。

然后阚教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到了曾经在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的郭丽娟女士,希望得到帮助。

郭丽娟女士说:“阚老师经常坐我的车!虽然发票打印的不太清楚,但是模模糊糊能看出来是属于我们公司的,我就试着回公司查一查,结果就找到了当时的司机!”

“我当时刚好要送客户去机场,我让阚老师别着急,我去机场找捡到钱包的司机,再给他送过去!”她说。“中间也就花了2个小时就找到了。”

这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叫印晓林,在杭州开出租8年了,也经常遇到粗心丢东西的乘客。

印师傅说:“ 22号那天在天目山路保俶路口接到了2个外国人,一男一女。他们拿着一张名片和火车票,指一指车票我就知道他们要去东站了。结果他俩下车后,我刚从火车东站二层往前开了300多米之后,就发现后座有一个钱包。里面的火车票是3点多的,他们肯定着急上火车!我就拿着钱包下去找他们,找了40多分钟也没找到。”

“我本想把钱包交回公司,但还没来得及回去就在东站接到了一个去机场的乘客。之后我们公司的一个队长联系我说失主找到公司了。确认之后我们公司的郭丽娟就到机场来把钱包交接走了。”

事后这位国际友人Robert先生也非常感谢印师傅!

阚教授最后也将一封感谢信发给了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希望表达对印晓林先生和郭丽娟女士的感谢。

当天他非常匆忙坐火车去北京转机到其它国家去。

也对杭州的出租车司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将钱包物归原主表示非常的感谢!

据交通91.8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