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金清镇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学国史,争做三爱好少年”主题活动教育
2016-06-29 08:53:38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6月27日上午,区关工委朱瑞良先生在金清镇中心小学作“学党史,学国史,争做三爱好少年”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在庄严的国旗下,朱瑞良爷爷给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回顾了艰辛的抗战史,提醒了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时,朱瑞良爷爷也指出,要把习总书记提出的二史三爱教育落到实处,会后,学校将会以主题队会、黑板报等形式来开展活动。最后,朱瑞良爷爷对金清小学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争做三爱好少年,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希望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恩,从小跟党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受益匪浅,表示要把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化为具体行动,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做出贡献,做一个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