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叶剑峰和路桥中队
2016-06-29 09:21:4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通讯员 王 佳

  “坚持原则,以法服人;掌权为公,以廉服人;身体力行,以德服人;苦口婆心,以理服人;心系群众,以爱服人;运筹帷幄,以德服人。”行政执法分局路桥中队中队长叶剑峰一直以此作为座右铭要求自己,并身体力行。他每天徒步13000米,每天跟商户讲120分钟话,重复着同一理念;他几乎每天都是第一个上班;他的节假日都是在街路上度过。叶剑峰就是用普通平淡来书写一天工作的城管执法者,一位温和、勤勉、尽责、谦恭、给人以信任感的队长。

  2016年上半年,在叶剑峰的带领下,路桥中队共查处越门经营107家,取缔流动摊贩439家,先行登记保存物品518件,拆除广告42块,面积303.67平方米,共审批门头广告86件,审批临时占道122件,发放门头“三统一整”改通知书110余份。

  同时,路桥中队进一步加强“早、中、晚”三头管理,全体职工实行“5+2”“白+黑”工作模式,延长工作时间,构建“全天候,全方位”的执法巡逻模式。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建立“后创卫”时期长效管理举措,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保洁、餐厨卫生、早夜市、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进行集中整治。

  此外,该中队还做好家禽净膛“杀白”上市工作;全面做好“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联合工商、环保、住建部门对辖区小餐饮进行摸查,共排查200多家;配合街道三改一拆工作,共拆除违章建筑69050平方米;协调社区对河西桥头便民疏导点进行升级改造,使原来敞开雨棚式变为室内木屋结构,升级改造12间,有效改善了原来敞开结构容易出现占道堆放问题,使便民疏导点更加规范、便民、美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