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市领导来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16-06-29 09:24:33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梁  佳)6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永波来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蓬街镇山下李村的千名好支书李友勤、小伍份村的生活困难党员罗邦森和蓬街居的建国前老党员李海福,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剑陪同。

  在山下李村,蔡永波参观了文化礼堂,听取了基层党建相关情况,他对李友勤为村里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李友勤自1993年开始担任山下李村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积极探索党建与新农村建设互促并进的发展模式,不断增强村里党员队伍建设,带领村民修桥、造路、搞绿化,着力将山下李村打造成美丽富饶的“美丽乡村”。先后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12年被评为区道德红榜人物、2016年度省千名好支书等。“富民、强村、美化村庄都做得很好,这和村党支部书记身体力行地把村班子带好是分不开的。”蔡永波说,“每个村的发展都需要过程,‘好支书+强班子’已为村里打下‘硬件’强基,接下来还要做好‘软件’,希望你继续带领村民共建法治、文明的精神家园。”

  而后,在85岁困难党员罗邦森家,蔡永波紧握老人的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而罗邦森也激动地回应道:“谢谢党对我的关怀,真的很高兴,很感激!”罗邦森曾任小伍份村党支部书记,现年老无收入,家中又有一子患病需长期吃药,最终因病致贫。蔡永波鼓励老人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他表示,党内关爱要具体化,对于有困难的党员,一定要有针对性地给予更多的帮扶。

  在蓬街居,建国前老党员李海福的儿子长期在外地工作,现由女儿赡养。得知老人身体不好,蔡永波告诉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向党委政府反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