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路桥 正文
【台州日报】路桥夜查非法储存钢瓶行为
2016-07-08 10:21:11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张 奕 通讯员陈群杰)在连续一个月的严格管控下,路桥区燃气钢瓶无证经营站点、非法倒灌现象已全部根除,非法储存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然而,面对高压管控态势,一些心存侥幸的送气工则偷偷地将非法储存钢瓶行为从白天转向黑夜,与巡查队员玩起了“捉迷藏”。

  7月5日,路桥区住建分局燃气安全管控工作组联合区行政执法分局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夜刃”行动,对照相关规定,对全区10个镇、街道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当晚7时,路桥区燃气安全管控工作组兵分两路,对螺洋、桐屿街道进行全面排查,并对路南、峰江街道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峰江街道,检查人员发现有一户送气工存在违规存放空瓶现象,已责令其送回储配站;在螺洋街道查出的2处违规存放点里,共有5个空瓶;桐屿街道有一户送气工违规存放10个空瓶、1个实瓶;在路北街道一处发现14个空瓶、1个实瓶。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均已作出严重警告,责令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燃气管控工作组在辖区范围内共检查燃气送气点1681次,其中99处因涉嫌非法倒灌、非法经营被查处,217处存在非法储存问题,已被责令全部整改,另有23名非法站点负责人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相关部门已行政拘留9人,查扣灌装设备9套,暂扣液化气瓶1600余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