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浙江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 邀你来晒家乡治水美景
2016-07-27 14:54:52 来源: 编辑: 叶成


浙江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 邀你来晒家乡治水美景

 

温州网 2016-07-27 10:00:00
水乡美景一起晒、治水好故事大家讲,全省网络文化季之五水共治微信大赛开始喽!期待各路高手用新媒体展示家乡治水美图。
查看评论暂无评论
资料图:美丽的温州南塘河 李江弟摄影

  温州网讯(记者 鲍苗苗) 水乡美景一起晒、治水好故事大家讲,全省网络文化季之五水共治微信大赛开始喽!期待各路高手用新媒体展示家乡治水美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文化协会,温州网承办,是全省网络文化季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活动的主题为“两美浙江 魅力水乡”,从7月20日开始,全省各地市新闻网站、移动客户端、政务微博、微信、全省网络文化协会成员单位、知名自媒体等,可围绕治水工程、治水人物、水知识、最美水乡等话题和内容,制作发表H5、微信图文、新闻稿件作品。发布时,作品必须配上全省网络文化季活动标志和本次活动比赛标志。

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活动LOGO

  在8月10日12时前,参赛人员需根据发表内容情况,填写本次活动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二)发到指定邮箱:1181552640@qq.com。各市报送2-3件作品。

  据了解,温州网将制作大型专题,集纳各地报送的优秀图文内容、H5等,并通过网络平台、各大微信、微博平台等进行集中展示。同时根据实际情况适当组织一次全省巡回,邀请网络大V、专家学者和各地代表到治水工作成效显著的地方进行实地采风、宣传。

  活动结束后,评委会将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公正、公平、公开评选。对在微新闻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组织奖和个人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