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四号桥整治吹响总攻冲锋号
2016-07-28 08:41:38 来源: 编辑: 叶成

  四号桥区域曾是远近闻名的电动车销赃点。近年来,我区警方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支持,围绕群众的诉求,不断加强对四号桥区域的整治。2012年以来,警方成立了集打击、整治、基础、建设、宣传于一体的四号桥盗销赃专项整治警务站,做到巡、管、查、缉、控相结合,相继开展了“春雷”、夏季治安“护航”百日、打防侵财违法犯罪“百日大行动”,全面发动村(居)参与乱点区域的常态管理。并结合“多城同创”“五水共治”和乱点整治专项行动,在四号桥区块周边共拆除违法建筑400多间、近20000平方米,强力挤压销赃窝点及根除消防安全隐患;持续开展治安乱点挂牌整治,建立了重点复杂区域常态整治机制,成果进一步凸显。

  今年5月份,公安分局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专门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郑灵江为组长的四号桥电动车盗销赃乱点专项整治工作组,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开展综合治理,力求彻底整治,打造四号桥区域为乱点整治示范点。

  7月21日上午,四号桥区域综合治理工作专题部署会召开。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帮锐讲话,并由公安分局就四号桥整治工作部署了八项整治措施。四号桥整治的总攻冲锋号已经全面吹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