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小小“棋王”显身手
2016-07-28 08:41:3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郑骁毅)7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浙江省国际跳棋少儿棋王、棋后赛暨浙江省国际跳棋队选拔赛(第二站)在温岭圆满落幕。路桥实验小学的跳棋小将们在蔡继国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荣获8岁组64格团体第一名与14岁组100格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并分别由玉环县体育总会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分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206名棋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100格男、女个人赛,64格男、女个人赛,按照年龄分为6个组进行。

  路桥实验小学共有10位学生在个人赛中获奖。其中,一(6)班的蒋周成在8岁组64格中九轮均获胜,提前一轮获“小棋后”的称号,并最终获得女子第一名。同时,获得11岁组100格女子第五名的陈奕帆还将参加浙江省国际跳棋集训队的第一期集训。

  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路桥实验小学长期以来开展拓展性课程。据悉,该校拓展性课程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选课走班”制度,并以教育局“活力教育”和学校“童心教育”两大理念为核心,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也让学生们的特长得到了充分发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