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一场意外 雪上加霜 众人相助 传递爱心
2016-07-28 08:41:3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罗永祥)日前,一位妇女在“轻松筹”微信平台上发布了一封“伸出你们的援手,救救我的老公”的求助信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许多网友你五十、我一百,纷纷为在义乌打工因煤气爆炸重度烧伤的曹志顺奉献爱心,希望能帮助他渡过难关。

  曹志顺是蓬街镇双和村人,今年36岁,育有一子,父母数年前均因患癌症去世,双亲的亡故不但给夫妻俩带来了精神上的伤痛,而且还留下了一笔债务,曹志顺现与妻子徐燕在义乌打工维持生计。

  然而,7月17日,一场意外事故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因煤气泄漏爆炸导致曹志顺全身近80%面积烧伤以及少于10%三度烧伤。据悉,曹志顺前期医疗费用至少得30万元。

  病魔无情人有情。自从徐燕在网上发布丈夫曹志顺的不幸遭遇后,很多网友伸出援手,至今已筹得78177.6元。

  一家有难,众人相助。在曹志顺一家走投无路之际,双和村村两委干部得知消息后,发动当地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为曹志顺筹集了8万余元爱心款。

  “从义乌人民医院转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住院时,当时只交了一万元押金,幸好碰到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我代表全家人衷心地感谢他们。等以后我有能力了,一定会去回报社会,回报这些好心人……”徐燕在电话里声音嘶哑地对笔者说道。

  在此,本报呼吁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有意援助的爱心人士请拨打徐燕的电话:15267346928,18657980718或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汇款,户名:徐燕 账号:6222021208013051659。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