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这是一个没有大人只有小孩、没有高温只有酷爽的世界!
2016-08-08 17:02:35 来源: 罗倩倩 编辑: 赖攀峰

    “快!拿水枪!射!”
    “用水桶用水桶!”
    哗哗……
    七月的尾巴,金大田村的文化广场上,上演了一场畅快淋漓的湿身大战。“东部塑胶杯”金大田戏水节在这里欢快的举行。
    活动共设有“泼水锅盖大PK”“物资攻防战”“激情HI翻天”“明信片寄情”等环节,大部分环节以团队竞赛方式进行。
    “很热闹,不仅小孩子玩得开心,我们大人也玩得很开心。”来自椒江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过来的,他们三户人家全家总动员,前来参加戏水节。
    而在非戏水区,不少玩累了的市民在逛花田市集。玩陶艺、草木染丝巾、看书下棋……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陶艺吧里,好几个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在“玩泥巴”。
    “举办这次戏水节,最初是一位村民提出的。我们觉得这个提议很好,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才有了这次活动。”我镇宣传干事赖攀峰说,“活动的通知一发出,当天就有很多人报名,大家的热情超过我们的预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