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周均赴新桥调研基层党建和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19 17:28:56 来源: 罗倩倩 文/摄 编辑: 赖攀峰

    8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周均来到新桥调研基层党建和美丽乡村建设,我镇党委书记车洁琼陪同。
    蔡周均一行实地走访了我镇金大田村,一路上,参观了金大田村田园式生态公园、文化礼堂、党员活动室以及“花田市集”手作原创基地等场所,并查看了金大田村“党建+文化”及“党员亮剑”等党建特色工作。
    蔡周均一行对我镇基层党建和美丽乡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村基层党组织要以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制度约束,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政府中心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