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整合资源积极开展区机关党建片区协作活动
2016-08-26 08:54:0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政羽)8月25日,我区召开区机关党建片区协作工作启动仪式暨创意党组织生活案例评选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区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会上,6个副片长单位代表片区,结合片区资源优势表态发言,相关单位党务干部结合PPT介绍了各单位的党组织生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片区协作是加强对机关各单位党建工作的指导、促进相互之间交流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机关各单位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交流、促进我区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的有效途径。通过片区内部以及横向的互动互比,可以有效提高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营造出取长补短、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片区活动,既是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交流工作、分享经验、研讨问题的有效平台,也是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动态、沟通信息、获得建议、服务基层的重要渠道,更加有利于提高机关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是片区协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片区的片长和副片长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既要当好“润滑剂”,又要当好“催化剂”,做好本片区党组织间学习、探讨、交流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积极推动,使机关党建片区协作活动更具生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