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汉高集团与金鹏化工举行合作项目交割典礼
2016-08-26 08:54:47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8月25日上午,汉高集团与金鹏化工举行合作项目交割典礼。郑敏强、潘建华、蒋临、梁妙富等区领导出席仪式,会见汉高集团嘉宾。交割仪式上,区委书记郑敏强与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互赠礼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性涂层解决方案供应商,汉高集团是世界500强公司之一。经过140年发展,汉高从80个工人企业扩展成为世界性的集团公司,业务遍及欧洲、北美洲、亚太区和拉丁美洲,生产经营1万余种民用和工业用产品。洗涤剂及家用护理,化妆、美容用品和粘合剂是汉高三大战略业务领域。浙江金鹏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快干胶业务,作为中国市场该领域的龙头民营企业,年产量达3000吨。通过此次交易,汉高将拓宽快干胶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服务本土客户,满足市场需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建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个率先”奋斗目标,坚持工业强区、商贸兴区、工贸互动的产业发展道路,坚持外引与内提并重,大力优化投资环境,搭建了飞龙湖生态区、金属资源再生产业基地、熔铸园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等一批招商选资平台,吸引了一大批企业投资合作,招商选资工作成效显著,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区域经济实力稳步提升。

  潘建华表示,汉高集团与金鹏化工合作项目正式交割,这既是汉高集团与金鹏化工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我区招商选资活动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双方的强强联合,对于进一步提高各自发展能力、提升经营水平,对于进一步增强我区制造业实力、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新金鹏公司的发展,并诚挚欢迎汉高集团加大在路桥的投资,带动路桥工业产业的转型提升和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潘建华希望,分立的浙江银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刘鹏董事长的领导下,再发新力,再开新局。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强化服务理念,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更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