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亲,消防安全管理条例你们一定要遵守哦!
2016-08-29 15:12:58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大家都知道桐屿街道出租房屋暨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依旧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街道要求出租房屋内的电动车一定要停放在指定地点,指定停放点一定要构建硬隔离,而且出租房屋的消防通道一定要保持畅通,不能停放、堆放任何的杂物。

可是在近期的回头看检查中依旧有租户忽视自己的人身安全。

8月23日,租住在富通家园69幢841号的邓某(湖北人),虽然房间已隔建电动车停放点并构建硬隔离,但由于在硬隔离处堆放了杂物,将车违规停放在消防通道处,根据《浙江省消防条例》第59条,罚处邓某现金200元。

无独有偶,8月25日,汪某(安徽人),傍晚到隔壁朋友处聚会,将车直接停放在没有硬隔离的朋友房间违规充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根据《浙江省消防条例》第59条,罚处汪某现金200元。

上述案例直接对当事人进行现金处罚,但处罚不是目的,而是要以此引起老百姓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消防事故猛于虎,一定要将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