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夏天余额不足本周暂别高温
2016-08-30 08:26:51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周  益)九月即将到来,属于夏天的余额所剩不多。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到,这几天,日最高气温“温柔”了许多,尤其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十分凉爽,最高气温仅在32℃左右。若是呆在没有阳光直射的地方,风迎面吹来,还真有一种到了秋天的感觉。天气这么给力,原因是持续40天的“三伏天”正式结束、台风“狮子山”的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发挥影响。

  既然已经出伏了,那是不是代表着我们要跟高温天说“再见”了呢?目前来看,至少本周高温天是不会“登台”了。本周前半周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周四、周五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双休则是多云、有时有阵雨。至于气温,也是比较可人的,最高温在34℃左右,最低温则在21℃徘徊。“从大范围看,本周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可能个别区站会有高温情况。”气象预报员介绍,本周不仅暑气少了,就连台风“狮子山”也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

  接下去的日子,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光临,真正的秋天将离我们越来越近。微风,凉爽,如此美好的天气,小伙伴们不妨出去走走,赏赏美景,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尽情撒撒欢。不过要记得,早晚温差大,要及时增减衣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