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正文
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路举行
2016-09-21 10:38:51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9月20日上午,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我区举行,旨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

  现场,大陈岛垦荒队老队员戴婕媭、张其元、金可人依次作了题为《当年发生的一件事》、《无私奉献垦荒人》、《那一年,我十八岁》的宣讲。“不后悔在大陈岛垦荒,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把一个死岛变成了活岛,我们的青春无悔。”老队员张其元回忆起当年垦荒时面临的各种艰难困苦,深有感触地说。随后,4名大陈岛垦荒队员后代、垦荒精神传承人陆续上台宣讲,回忆祖辈垦荒时的光荣事迹,诉说垦荒精神给自身带来的深刻影响。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听完这次宣讲,我对垦荒精神又有了新的理解,今后也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我认真拍下了老队员宣讲的视频,准备拿回家给儿女看,这会是很生动的一课。”听完宣讲,两名区级机关单位干部表示,参加此次宣讲会获益匪浅。

  当日下午,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团巡回宣讲会在路桥小学举行,向该校师生传达了大陈岛垦荒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