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宣传文化交流团来镇考察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2016-09-29 14:48:42 来源: 罗倩倩/文 蔡佳依/摄 编辑: 赖攀峰

    日前,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宣传文化交流团在区长助理杨振中,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青田等的陪同下到新桥考察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我镇党委副书记余宇环陪同。
    在金大田村文化礼堂,考察团一行一路参观了文化长廊、扎染作坊、手工皂作坊、手工皮具工作室、手工包作坊、东篱陶艺体验馆、扶雅书院等场所。
    参观过程中,对于我镇的文化礼堂建设,考察团纷纷给予肯定:“这种变废地为宝地、让田园变公园,不断吸引年轻人进驻的文化发展创新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考察之余,考察团还为金大田文化礼堂赠送了一套《阿拉尔丛书》。他们表示,新疆兵团第一师地处塔里木,条件比较艰苦,也比较偏远,文化理念相对滞后,而通过考察交流,他们学到了先进的文化理念,在今后的交流与实践中,将进一步把文化的力量、文化的魅力挖掘出来,引领干部职工在文化理念上、思维观念上进一步跟上时代的步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