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做好国际游艇嘉年华活动的交通保障
2016-09-30 08:47:11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伟民 陶文斌)9月29日,交通部门通过选派保障人员、筹措运输车辆和提高公交运力等,全力加强国际游艇嘉年华活动的交通运输保障。

  2016年台州国际游艇嘉年华活动于9月30日—10月3日举行,这是我区的一大盛事。为切实加强活动的交通保障,9月30日至10月3日,金清至黄琅的326路公交线路终点站从黄琅白沙调整为黄琅边防派出所,金清客运中心首班车时间为5:30,黄琅公交末班车时间为18:00。活动期间,备用车辆待命,视客流情况,随时加密班次或延长营运时间。

  活动期间,路政部门加大对道路的巡查密度,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公路管理部门加大对公路环境的治理力度,并加强道路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确保道路处于“畅、洁、绿、美、舒”的通行状态。

  交通部门积极做好活动的应急保障工作,安排5辆29座客车作为应急车辆,停放在金清客运中心备用。金清客运中心候车厅作为人员疏散点,备好应急物资,车站工作人员全天候待命,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