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全力以赴 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2016-09-30 08:48:57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卢  凯)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精神,9月29日下午,我区在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对下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蒋斌芳出席。

  中央文明办或将在11月初到台州测评,考虑国庆放假的因素,距离评测日不到20个工作日。会议指出,我区创建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保持常抓韧劲,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增强阵地意识,路桥作为我市评测工作的主战场之一,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不失分、力争得高分。

  会议强调,虽然之前我区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采取的是竞争制,实行的是淘汰赛,争夺异常激烈。各地各部门要以战斗的状态攻坚克难,打好环卫保洁、市容环境、市场管理等七个攻坚战,紧盯宣传、台账、群众满意率、市民文明素质四个关键环节,坚决落实专项行动常态化、分片包干网格化、志愿者服务规范化、日常管理制度化“四个化”。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补位,形成“条块结合、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重点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大创建督查力度;要充分利用媒体的监督功能,哪里有反弹,就曝光哪里,主动亮短揭丑,向舆论借势,以严明的纪律为创建工作强化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