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正风肃纪在路上派驻监察明职责
2016-10-21 09:31:40 来源: 编辑: 叶成

 

区纪检组集中学习《永远在路上》
  本报讯(通讯员  王阳阳)10月19日,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成员集中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将观看专题片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向标,大家边看边交流观看体会。专题片中的案例鲜活深刻,腐败分子在享乐奢靡中食得恶果,他们面对镜头剖析自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让广大百姓看到了我党反腐败的坚定决心,也让纪检干部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

  一名纪检组干部表示,“永远在路上”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形象表述,当下的派驻纪检工作正是“永远在路上”的生动实践。我区纪检组在工作中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积极发挥“探头”作用,抓好全机关的作风监督,督促全体机关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为驰而不息地正风肃纪,扎紧制度的笼子形成合力,真正让全面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