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台州市篮球联赛在桐屿街道正式开赛
2016-10-10 10:14:50 来源: 任安娜 编辑: 陈珊珊

10月9日晚,台州市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揭幕之战在桐屿街道立新村篮球场正式打响。

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现场热闹的气氛吧!

比赛开始前,立新村各个社团组织精心编排了形式多样的热场节目,载歌载舞的文艺演出将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

 

立新大鼓队的阿姨们带来的的精彩开场表演

台州文武山庄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舞狮表演

 

阿姨们跳起舞来,一点都不输给专业的

此外,现场还颁出台州市机关篮球联赛冠亚季军、优秀组织及个人等多个奖项。今年,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参赛积极性空前高涨,对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动体育强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冰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作为台州本土球员水准最高的篮球比赛,参加本次联赛的球队都实力强劲。本届联赛共有八支参赛球队,采取俱乐部加盟组成竞赛联盟的形式,在篮球场上一决高下,联赛将历时20多天,最终决出获胜队伍。

当晚的比赛由路桥立新队对阵台州枫叶队。作为首场比赛的开赛球队,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厮杀。球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场下观赛的群众们情绪也随着赛况带动,时而因失球惋惜,时而又因进球振奋,节奏有力的加油呐喊声在球场响彻。

 

路桥立新vs台州枫叶

经过一晚上的激烈比拼,两支球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最终,台州枫叶队以77:64战胜主场作战的路桥立新队,赢得首场胜利。

错过了昨晚精彩的比赛?错过了球员们的帅气风采?

没关系,小编特别为你整理了接下来的比赛安排,一起来为我们的球员们加油呐喊吧!  

10月16日 路桥立新vs椒江队   路桥立新村篮球场

10月23日 路桥立新vs黄岩传奇 路桥立新村篮球场

10月30日 回浦中学vs路桥立新 路桥立新村灯光篮球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