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新任河长巡河忙
2016-10-20 10:02:56 来源: 五水办 编辑: 陈珊珊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街道对16条主要河道河警长进行了调整。近日,新任河长们纷纷开展河道巡查,踏看水情,实地了解河道两岸的违章拆除、沿河绿化、河面保洁等情况,并重点围绕河道两岸排污(水)口等方面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摸排。

 

(九龙泾河长巡河)

在巡查时,九龙泾新任河长发现九龙泾部分河道内有野生水菱,他立即和工作人员交代,尽快安排保洁人员进行清理,并加强巡查,防止泛滥。 

在徐洋泾坐船巡查时,新任河长发现河道中有村民私设渔网,河长立即要求停船,与保洁员一起将渔网收缴,并将渔网中的小鱼全部放回河道中。他要求保洁员下次发现渔网,一律没收,如遇到渔网主人,要做好其思想工作,保护水中精灵。

 

(徐洋泾河长巡河)

(下保泾河长与村干部、驻村干部一起巡查)

 

(下保泾河长记录巡查时发现问题)

下保泾河长与村干部、驻村干部一起巡河,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

(下保泾河长巡查)

 

(长夹河河长巡河)

(水刺里泾河长巡河)

 

(朱家泾河长巡河)

街道“五水”办将及时归纳汇总排查出来的问题清单,对河道排污(水)口等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切实担起责任,认真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计划,高效落实整改措施,尽快整改到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